Pages

20120109

告訴花

我今天在上班途中,望著窗外的花,對他們說話。
這是朋友教我的。當你不想再對人說話的時候,對花說話吧?
但我並沒有向花渲洩我的不愉。我只能祝福。
這樣的我,雖然不開心。但心情仍比較平靜。

一月很快就過去。
昨天晚上弄的台灣行程。用不用得著,也只能隨順因緣。
失眠了一個晚上,心裡卻空洞著,不曉得爲了什麼而失眠。

人生,並沒有真正的錯對。
之前感覺遇錯人,再遇對人,可能只是因緣如此。
我再一次想慢慢地把心安住。雖然不知又會走多遠。
只有祝福自己。

還是遇著人問我:爲什麼不能從愛自己開始?
我只能說我是面鏡子。

我需要很多很多面對現在自己週遭事物的勇氣。
給自己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