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0220

庭芳

 
庭芳剛隨表妹、表妹夫到家裡來坐坐。
才好像一眨眼時間。她快要四歲了。

時間一直都無聲無息地前進著。
有人恩恩愛愛過一輩子;有人成天爭執,唯恐天下不亂。

仔細看看她稚氣、無邪的臉。
世界好像都平靜了些。

好想遠離這一切的紛紛擾擾。安安靜靜地過下輩生。
也卻明白:這是不可能的。
有人說過“今生的劇本,是前世早已寫下的。”
或許有那所謂的前世的話,那麼我一定犯了許多罪。

我是真的這麼想的。

我也幻想擁有一個瞭解我的、心愛的人;也希望有個乖巧的小孩。
可惜,我只會願,卻只在這輩子得“求不得苦”。

如果讓我為今生發願,我願今生葬於櫻花雨之下。
如果讓我為來世發願,我願化作塵埃,不再回返人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