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0218

Gan......batte....

 

才過一個農曆年。回到辦公室就腰酸背痛的。
之前還和秋說:老了。

短短一個新年,心情的起伏不定。
面對接踵而來的未來,腦袋有點空。會想說:我是真的這麼冷靜嗎?

昨天和她去逛商場。走著走著,聊著聊著。
突然間想起以前一些很熟絡,卻如今失去了聯繫的友人。

然而,她卻突然停下來腳步,這麼說:
你將來一定很疼愛你的孩子吧?

我心想:是吧?但嘴裡溜出了句:
只希望到時,我不會把他們寵壞。

我們接著一直走。心,又陷入了那年跨年的回憶裡。
那也許已是別人遺忘的記憶了。

當時的煙火、當時的擁抱、當時的親吻。
後來因為自己缺乏自信而忍著眼淚,關上了心門。

後來的再遇、後來的擁抱,是因為寂寞?還是止不住當時關上心門,再湧出來的情感?
但是,還是沒有走在一起。因為我深深地愛過一個和她同月同日生的女生。
那麼深愛,卻被任性、狠狠地摔傷了。如一條舔傷的野狗落荒而逃。
那陰影太深了。
在第二次擁抱時,我告訴了她這樣的一個故事。她很安靜地接受了。

第三次見面。是過了一段很長的日子以後。
兩個人都很累。兩個人都在人海中尋找各自的愛情。
男生變成畏首畏尾的小男人;女生變成放下常理去遊戲的女人。

一路肩膀的無意碰撞;由心裡的天秤,不停平衡著。

我喜歡有人為我拉衣領,喜歡有人為我拔白髮。
喜歡有人不計較,載著我迷路。時間的砂漏彷彿暫時地停住了。
我相信這人依舊是我心中的天使。縱然她最後有沒有墮落。她,還是天使。

但是我依然很安靜,但是我依然以牽強、無奈的微笑,望著這個好女人。
希望她平安;希望她有天也找到她真愛。不再顛沛流離。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為著她默默祈禱。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