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0213

晴天。娃娃-Pinkie Hwang


前些日子應Wymin邀外拍。
這次被拍攝的Model是Pinkie。人如其名,很甜美。(一邊還有高大的男朋友阿Sam相伴)
因為之前沒有特別去想主題。Wymin又說想從我這裡學些攝影技巧。
我只覺自己很新。所以也沒有教他什麼。
倒是Model很專業。可能平時就蠻喜歡拍照的Pinkie,很快就能進入狀況。
因為相機鏡頭有限,Wymin就很大方地七早八早向他表哥借了顆EF 50mm f/1.8II給我用。
所以很感恩他,我才有定焦鏡用。
當然,拍攝的途中也用上了自己買的Tamron變焦鏡。





當天的拍攝是蠻順利的。
最開心是到最後部份時,風來了。
Wymin和Pinkie看我欣喜若狂,白思不解問我:幹嘛這麼開心?
當然啦!自然風不容易等!
他們都擔心頭髮會亂…亂更好;亂,更有感覺。
(下面那張《迎風》,不自然嗎?)
當天拍了約三個小時之久。
其中以Wymin拍得最多。畢竟,當天我只是應邀去看看有沒有什麼能幫到他。
雖然他口中聲聲「謝謝」,但怎麼都沒感覺幫到他什麼。
無論如何,感謝Wymin, Sam及Pinkie,陪我度過另一個教學相長的早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