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0913

爭氣

其實我很感動。

收到快遞時,看了一看寄件者地址。就知道有人又送東西過來了。
打開一看,<爲自己爭氣>。
這是在落寞的日子裡,挺自己挺得多貼切的一句話。

我沒提二字。因爲送件者的卡片言明,要我心領,而毋需言謝。

書裡頭的文字,平實但是真實經驗。
潘健成的書,啟發性、激勵性強。值得我們學習。

然而,在一次看書時,“不小心”翻到最前第二頁(基本上,自己不愛讀序)時,“發現”了潘健成以金色馬克筆寫下的-文福,爭氣。

感動不只在於書的內容,也來自謙卑的作者爲自己打氣,更有好友,默默地在背後爲自己付出。

馬尿,差點兒就掉了下來。

我真的很慶倖有這樣棒的朋友。相識沒多少日子,卻很貼心。

所以,學習不再爲傷害自己的人難過;要爲自己加油的人們,努力成長。
是我唯一的回報。

加油加油加油!真的要爭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