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0901

最近聽的兩首情歌-<My Love> & <海枯石爛>

不同的國度,不同的心情,不同對愛情的詮釋。


田馥甄<My Love>
第一次從電台上聽到這首歌,還以爲是楊乃文唱的。
悠悠的音樂,加上Hebe有些慵懶的聲線,穿透到我心裡面。
就如那MV裡的汹湧的海水,打過了墻,來到了面前。




如果你被她傷得很痛 請感謝她好心折磨
如果你對她感到愧疚 請感謝她慷慨淚流
在我們相遇相愛之前 多虧有她讓你成熟

如果你現在孤獨寂寞 請感謝這美麗等候
如果你還在為愛犯錯 請感謝還沒找到我
要走完每個曲折路口 我們才懂愛是什麼
woo woo my love
woo woo woo my love
如果慶幸我值得擁有 請感謝我被放棄過
如果欣賞我堅強溫柔 請感謝那珍貴傷口
在我們相遇相愛之後 遺憾都會變成收穫
woo woo my love
woo woo woo my love
等我們終於緊緊相擁 所有苦難會甜美結果
我們就耐心漂流 愛會來的在對的時候
woo woo my love
woo woo woo my love
woo woo my love
woo woo woo my love


Olivia Ong<海枯 石爛>

Olivia的聲音,穿透力也很強。
這首<海枯石爛>,給了我很心安的感動。
幸福,不就是這樣,靜靜地讓人,即使在世態炎涼間,廝守、心安嗎?






這幾天你在那個城市 天氣一定晴朗 因為你就是個太陽
有空想念我的話 就稍信來說晚安 讓夢裡星光燦爛

別再 擔心我瘦了 別把我寵壞
只要 你平安回來 就夠浪漫
這幾天沒有你在 當然有些平淡孤單 但我感謝這孤單
讓我更加確定你 是我缺少的那一半 完成我的那一半

不怕明天的世界 會變成怎樣 
每天看見你笑臉 我就心安
不管外面的世界 想變成怎樣
我們還有我們的 小小天堂 喔
我有你放在心上 生命就有了重量 風來也不會飄盪
一起看海枯石爛 一起等地老天荒 慢慢愛 不慌不忙

我有你守在身旁 眼睛就可以勇敢 看歲月怎麼漫長
就算真海枯石爛 就算已地老天荒還相愛 就沒遺憾 不遺憾 

不怕明天的世界 會變成怎樣 
每天看見你笑臉 我就心安
不管外面的世界 想變成怎樣

我們還有我們的 小小天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