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1022

加油!

你不說,我也知道我是你靈魂的其中一個出口。
至少,我是這麼感覺的。
在你不停炫耀幸福時,我看到了藏在一角的落寞。

突然間一個安靜的吶喊,我倒是有點錯愕。
明白你的累,是累積到了極限。

伸手一抓,試圖在人群中,抓一個撐著你不失陷的肩膀。

你長長的訊息到了最後,不讓我多問,不讓我多寫;只要我的加油。
你的心,我好好爲你收著。加油!

另一邊廂,在一串留言中。有人說當初那臉板得像樸克牌般的我,怎麼變成今日時有些nice的我?
我並不nice吧?可能引用瘋癲來形容會比較貼切。

這是我面對世界的態度;過盡千帆,我們能奢求的,真的少之又少

鏡頭回到你身上。要加油,我的朋友。。。該說是我很在意的朋友。
我們在相互學習間,也相互安慰,勉勵。
人心不古;相逢,已經是上天對我們這些孤獨的人,一個寬容。

不一定要有愛情,不一定是夫妻,不一定偕老。
但聚散、生死兩茫茫,且珍惜。莫相忘。

加油!

No comments: